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狠宰羅志祥太囂張? 周揚青母看不下去開罵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4:12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男星羅志祥與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分手收場,女方事後狠揭男方偷吃、多人運動等渣男行為,讓許多粉絲直呼「霸氣」。不過,事發18天,周揚青的媽媽卻看不下去,還勸友人幫忙看好女兒。

周揚青今(11日)凌晨在微博小號PO出一張對話截圖,並表示,「我媽真是絕了!把跟別人說我壞話的,發給我了!」原來是其母傳訊委託友人看好女兒的訊息。對話內容中,周母說,「周揚青既不是藝人,也不是明星,你可一定幫她把控好,要讓她保持清醒,不能擺譜,其實也沒什麼譜好擺。」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不過,周母竟不小心將此訊息誤傳給周揚青,讓她傻眼回應,「你發錯人了」、「我知道了媽媽。」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母親節的禮物反饋」、「媽媽好可愛」、「哈哈哈哈下回教媽媽撤回訊息」。也有網友笑說,「阿姨會不會假裝發錯,其實就想發給妳」,對此,周回應,「我有一刻也這麼懷疑過」。

此外,有網友問什麼是擺譜?周揚青則說明,「就是拿勁兒,這不行那不行,但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然後一堆事。」網友追問周有擺譜嗎?周本人也附和,「對啊,很奇怪,我沒有跟任何人擺過譜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媽媽#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2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