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期身價逆勢狂飆!廖峻「中風復原後更夯」百萬入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5:33
廖峻和兒子廖錦德日前一同拍攝廣告示意圖。(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廖峻和兒子廖錦德日前一同拍攝廣告示意圖。(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67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因2度腦中風入院治療,住了近4個月後出院,靠著持續積極復健甩掉柺仗,不僅持續拍攝TVBS《女力報到》,近期更以台幣7位數的酬勞接下2代言,自豪「灰熊忙」(非常忙)。
 

廖峻近日以7位數酬勞接下2代言。(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廖峻近期以7位數酬勞接下保健食品和房地產2代言,日前他和兒子廖錦德一同入鏡心血管保健食品產品廣告,說到父親先前突然中風倒下,廖錦德忍不住哽咽,流露出對父親的不捨。廖峻也說,生了一場病才知道健康的可貴,領悟到平時就要保養的重要性。

 
 
儘管近期因疫情嚴重,各行各業都受影響,廖峻中風後復原卻連2支廣告上門,羨煞不少圈內人。他表示自己現在每天戴著口罩到處趴趴走,能找朋友也能一邊泡茶一邊滑手機,「拍戲、廣告、直播、開會,no problem,而且,代言一直來找,厚,灰熊的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峻#廖錦德#中風#代言#廣告#疫情#百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