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賴弘國離婚洩端倪 「你確實配不上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3:55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跟台灣醫師賴弘國離婚,有阿嬌閨密爆內幕,說其實是因為賴弘國不夠成熟,阿嬌也曾說過,賴弘國愛炫耀老婆是明星,卻又無法忍受伴隨而來的負面新聞,阿嬌也曾在節目上說「你配不上我」。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節目片段:「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秦昊娶了伊能靜,就要接受她的嬌氣,你確實配不上我。」

阿嬌一句「你確實配不上我」震驚全場,姑且不論是否為節目效果,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

節目片段:「在朋友面前,他會很自豪地說,我老婆是明星,但一有他的負面新聞,他就會抱怨說,你為什麼是明星。」

 
阿嬌跟賴弘國終結兩年婚姻,現在有閨密爆料離婚內幕,傳出雙方婚姻生活不協調,還有一說是因為賴弘國個性不夠成熟。

節目片段:「他跟你吵一個事情,他就會說一些幼稚的話。」

此話印證了阿嬌曾在節目上說,賴弘國吵架會講幼稚的話,閨密也爆料男方個性太像小朋友,不成熟不夠上進,婚後又不時和網紅、美女玩樂,讓阿嬌覺得很尷尬,但依然選擇相信,還鼓勵他創業,不過也有傳言說,是女方不滿賴弘國的經濟條件。

節目片段:「他剛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我的卡你任刷,因為沒有額度,然後她去了一天商場後,我就說老婆那個卡,還是放我這裡好了。」

兩人相差8歲,名氣又差距甚大,價值觀也不太一樣,傳出男方吃軟飯,阿嬌也曾公開澄清。

節目片段:「有人會說我老公吃軟飯,其實他沒有花過我的錢,反而是我一直花他的,買機票、買禮物、辦派對,都很貴的,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老公吃軟飯了。」

雙方認知與金錢觀差異或許也是離婚導火線,昔日節目中說過的話,如今隨著離婚消息曝光,也被重新檢視,被認為其實早有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鍾欣潼#賴弘國#離婚#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99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