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百想獎入圍出爐! 《山茶花》、《寄生》大贏家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3:03

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第56屆名單出爐,戲劇類以孔曉振和姜河那《山茶花開時》入圍九項領先群雄,將對戰《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還有《夫婦的世界》等人氣韓劇,電影類則是金獎大片《寄生上流》,以12項入圍傲視群雄。

圖/翻攝自机智的追剧生活微博

 
《山茶花開時》:「不管了,要不然你告我吧。」

孔曉振和姜河那這一吻,讓觀眾融化,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出爐,兩人主演《山茶花開時》入圍最佳戲劇獎等9項大獎,成為戲劇類大贏家,迎戰對手來勢洶洶。

《夫婦的世界》:「把俊英當成藉口,不離開這裡也是因為這個,在現在這個瞬間也想讓我抱你。」

 
還有目前討論度正夯的韓劇《夫婦的世界》,金喜愛以高超演技入圍女主角,其他包括玄彬和孫藝真的作品《愛的迫降》、朴敘俊與金多美《梨泰院CLASS》,還有朱智勛和金惠秀的《富豪辯護人》都雙雙對對入圍,4對螢幕情侶可望在頒獎典禮同台,視后更堪稱死亡之組。

《機智醫生生活》:「寂寞的夜晚,如此寂寞的夜晚。」

聚焦五個醫師好友和病患日常的《機智醫生生活》入圍劇本賞,5人中唯一女性也是知名音樂劇演員的田美都,入圍女子新人演技獎,將對戰《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韓素希,「百想藝術大賞」是韓國代表性綜合藝術獎項,與青龍獎、大鐘獎並列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各大電視台強檔韓劇幾乎都有入圍,電影部門名單則一面倒。

《寄生上流》:「他是我老爸,金基澤是個大好人,只是沒工作,兒子,你是我的驕傲。」

奧斯卡強片《寄生上流》總共入圍12個獎項,除了最佳新人導演,幾乎全壘打,李秉憲主演《南山的部長們》表現強勁,而掀起社會輿論熱潮的《82年生的金智英》也入圍4獎項,不過男主角孔劉沒入圍成為遺珠,而今年頒獎典禮受新冠肺炎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將採線上直播方式,讓觀眾也能同步感受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寄生上流#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山茶花開時#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夫婦的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0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