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不到2年!阿嬌驚爆離婚醫師尪 認了:已簽協議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7:03
阿嬌與賴弘國結婚2年,驚傳已離婚。(圖/翻攝自阿嬌臉書)
阿嬌與賴弘國結婚2年,驚傳已離婚。(圖/翻攝自阿嬌臉書)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電結婚,沒想到才恩愛不到2年,今(8)日驚爆已離婚!兩人結婚以來屢傳婚變,賴弘國不僅曾遭爆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這次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隔離分隔香港、台灣兩地,上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未戴婚戒,早已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稍早,阿嬌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證實兩人「簽了分居協議」。
 
賴弘國先前曾與「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2016年兩人閃婚又閃離,短命婚只維持6個月;Ivy在前夫與阿嬌婚後,曾發文笑嘆「那個誰傷了誰已經不重要了」,沒想到2年後賴弘國與阿嬌又閃婚閃離。

 
 
2018年阿嬌赴台拍戲,賴弘國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阿嬌,交往不到4個月後便將阿嬌娶進門,並為了和她結婚在美國辦婚前派對、香港宴客差點破產,甚至為了買婚戒把卡刷爆,寵妻無極限的行徑羨煞眾人;但甜蜜維持不久,便傳出兩人感情出現裂痕,賴弘國不僅曾遭爆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出分居。
 
據港媒東網報導,阿嬌今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的確與賴弘國「簽了分居協議」,透露想給彼此一段冷靜期,並坦言他們互相尊重,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門大學問,「這始終是我跟Michael的私事,其他都不再多說」,強調未來不再回應任何婚姻問題;兩人婚姻狀況,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鍾欣潼#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1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