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北蘇睏」涉貶抑女性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道歉


發佈時間:2020/05/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2:27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昨天創立「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讓網友針對紓困之亂匿名吐苦水,但其中一篇投稿涉及對女性身體開玩笑,簡勤佑今天親自道歉,並表示今後將會負起平台把關責任。

「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昨天上線,有網友發現裡面有一張諷刺紓困申請不易的圖片,涉及對女性身體開玩笑,不過這張圖片已被刪除。民進黨婦女部昨天要求國民黨為此道歉,更諷國民黨只有「數位豬哥」。

 

簡勤佑昨天先在臉書回應表示,匿名投稿的圖造成社會觀感不佳,但是也提醒社會上有一群人是被忽略,無法用常規性流程申請紓困。民進黨完全忽略這張圖想凸顯的重點。

簡勤佑今天則親自出面道歉,他表示,針對粉專爭議性圖片向社會大眾道歉,今後會負起為平台審查、把關的責任,現在也已經公布相關的發文規範。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簡勤佑已為了管理不當向社會道歉,也代表承認作法和管理上有疏失。
 

不過,王育敏說,成立匿名粉專的用意是因為「紓困之亂」引發民怨,希望讓有怨言的民眾可以說出心聲,但確實出現不當的圖片,國民黨也認為不妥,要求日後一定要善盡管理之責。

王育敏強調,大家應該還是要關注紓困議題本身,現在還是有很多民眾申請補助,但有人因為等太久血糖過低而暈倒,這都是紓困亂象,希望大家把焦點拉回監督政府,也盼政府儘速找到方法協助民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蘇睏#簡勤佑#匿名#國民黨#女性#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