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68APP標籤化造成疑慮 林佳龍:將推防疫旅遊


發佈時間:2020/05/0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1:07
圖/TVBS
圖/TVBS

1968 APP推出人潮警示功能,但恐造成標籤化,讓民眾不敢出門。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觀光局目前已在規畫,要針對1968 APP熱點推出防疫旅遊,讓民眾可以安心遊玩。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由於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交通部也超前部署,開始規劃復甦旅遊的相關方案,要讓台灣從防疫大國,變為觀光大國。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視察中華民國計程車駕駛員工會全國聯合會辦理「全國計程車業司機基本職能提升轉型培訓」計畫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超前部署,規劃優先以觀光業為主要對象來做防疫旅遊,鼓勵民眾可以出門遊玩外,也要幫觀光業做體檢。

林佳龍說,第二階段的擴大國旅方案都還在規劃當中,不過目前已經編排新台幣40億元,包含擴大國旅20億元,以及紓困振興等相關項目,希望可以產生更大的效益,但是上路時間一定會要配合指揮中心。

林佳龍表示,1968 APP是用來解決細胞簡訊造成的嚴重衝擊,指揮中心也將跟各縣市政府就熱點進行增減,顯示方式未來也會比較正面,觀光局也在規劃,未來針對1968 APP的熱點推出防疫旅遊,讓民眾可以安心遊玩。
 

林佳龍也提到,如果國內疫情持續維持本土零確診,雙鐵已經規劃梅花型訂位、限制站票、基本的飲料服務等會逐步恢復,戴口罩及量體溫部分則配合全國一致性,由指揮中心決定。

另外,有關內閣改組,林佳龍表示,內閣改組是總統職權,未來人事安排要尊重總統和行政院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人潮#示警#防疫旅遊#觀光#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3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