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健檢「心肌供血不足」 她憂家族病史:心臟不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08:29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歌手鄧紫棋憑鐵肺唱腔走紅歌壇,甚至受邀擔任歌唱選秀節目評審,不過她近來在實境節目中做健康檢查時,報告結果卻顯示「心肌供血疑似不足」,她也透露自己心臟狀況其實沒有很好,加上有家族癌症病史,令許多粉絲相當擔憂。

鄧紫棋接受跑步心電圖及壓力測試,顯示出體力不足。(圖/翻攝自愛奇藝)

 
鄧紫棋近日在中國大陸真人秀《我要這樣生活》最新一期預告中,以「鄧紫棋舊病成隱患」為題,在節目中做了跑步心電圖和壓力測試等項目,不過她卻跑不到3分鐘就累到直呼「我要死了!」疑似體力不足。檢查報告出爐後,醫師告知她的心電圖與正常指數相比有些微偏差,心肌供血不足,並解釋有部分人是心瓣出問題,有些人則是肌肉問題。

鄧紫棋健檢報告出爐,顯示心肌供血疑似不足。(圖/翻攝自愛奇藝)

鄧紫棋透露,小時候就知道左邊心室有多出一條廔管,但因一直沒有狀況發生所以不以為意,不過她坦言自己的心臟的確沒有很好,且她的心肌供血疑似和冠狀動脈廔管有關,也讓歌迷相當擔心,紛紛在節目微博留言叮嚀她別再熬夜。

不過鄧紫棋先前就曾自曝,家族有癌症病史,外婆和曾祖母皆因胰臟癌病逝,幸好她後來接受癌症基因測試結果呈陰性,也意味著不會因基因遺傳有特別高的罹癌風險,這才讓她卸下心頭大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紫棋#心肌#供血#心臟#健檢#癌症病史#胰臟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03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