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不了?周揚青重溫與小豬合跳曲 意外再捅「蝴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2:50
(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IG)
(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IG)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在「毀滅分手信」中,揭發男方私下渣男行徑內幕,震驚演藝圈。周揚青今(4日)身穿「蝴蝶衣」在IG上秀出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

周揚青穿「蝴蝶衣」獨自跳韓文歌《Any Song》影片,被網友發現曾與小豬一起拍過該影片。(圖/翻攝自周揚青IG、羅志祥抖音)

 
周揚青日前直接點名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揚青道歉,間接認了當了小三。此後有網友挖出,周揚青曾在IG上PO身穿蝴蝶上衣開玩笑稱,「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哈哈」諷刺意味濃厚。

與小豬分手後,周揚青恢復日常生活,今日在IG和微博小號PO出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她身著「蝴蝶」上衣,頭戴米妮頭飾,跳著《Any Song》,不避諱寫下,「怎麼這麼剛好放了Any Song?」

周揚青在微博小號PO出影片,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PO文曝光後,粉絲力挺周揚青,自己跳也可以很好看。也有網友幽默表示,已幫媒體想好標,就是「周揚青走不出情傷,獨自散心,跳起跟前男友的合跳舞」,意外釣出本尊幽默回應,「哈哈我天,千萬別,我這看起來多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蝴蝶#愷樂#Any S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