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打頭陣Yuri接棒 中職啦啦隊12嬌點送暖日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4:55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和樂天桃猿啦啦隊員Yuri,深受許多球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和Yuri(陳怡叡)臉書合成)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和樂天桃猿啦啦隊員Yuri,深受許多球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和Yuri(陳怡叡)臉書合成)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的體育賽施,紛紛被迫暫停喊卡;近期惟獨台灣的中華職棒,以閉門賽不開放觀眾的形式,成為目前全球唯一開打的職業體育賽事,令許多國家都稱羨不已。各國除了關注我國的賽事之外,現場加油的啦啦隊也是關切的「嬌」點。其中中華職棒也和《日刊體育》合作,將刊載一系列中職4隊12名啦啦隊女孩,聲援日職的特別企劃,引發台日兩地球迷的關注。

中華職棒在上月12日正式開打,成為現在全球唯一有職棒開打的國家。至於鄰近的日本,卻因為疫情遲遲未見趨緩,甚至國內發布緊急事態到6月份,日本職棒的開打,似乎最快也得等7月份才有可能。日本媒體因此把大篇幅的報導,除了擺在中華職棒的賽場上,另外還製作了中職啦啦隊女孩的系列特輯。

 

日媒介紹中職12名啦啦隊員,其中峮峮打頭陣,接著是Yuri。(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和Yuri(陳怡叡)臉書合成)

中職4隊各有3名啦啦隊員,被《日刊體育》選上製作中職啦啦隊女孩的特別企劃,其中「中信兄弟」的人氣團員峮峮(吳函峮)打頭陣。早在先前峮峮就曾登上《週刊YOUNGJUMP》雜誌封面,更被稱呼是「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峮峮還寫下應援話語,「希望你們一直保持正面的能量!一起努力防疫,相信下雨過後一定會出現彩虹的,我會在台灣為你們加油打氣,也非常期待與你們見面那天的到來喔。」

日媒介紹中職4隊共12名啦啦隊員。(圖/翻攝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粉絲團)

接下來登場的,則是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她原本在2017年加入統一獅的啦啦隊Uni Girls,而且成為人氣團員。到了2019年時,她轉戰到LamiGirls,當時就有網友戲稱是「最強補強!」她也替日職寫下應援標語,「雖然因爲疫情影響,大家無法進場看球,但相信很快就會好轉,我們要一起加油。」
 

12名中職啦啦隊正妹隊員一起幫日職加油。(圖/翻攝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粉絲團)

至於是哪12位中職啦啦隊女孩,被《日刊體育》選上製作特別企劃,以下包括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峮峮、小安和Peggy;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的Yuri、筠熹和孟潔;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秀秀子、游游和盈瑩;統一7-11獅Uni Girls的妮可、Mina和Yuki。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啦啦隊#日職#峮峮#Yuri#樂天女孩#Uni Girls#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富邦悍將#統一7-11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11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