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羅志祥後曝近況 周揚青「1符號」嗆爆愷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1:30
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周揚青日前一封千字文分手信,踢爆羅志祥在與她交往的9年間多次偷吃,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正式與愷樂宣戰,對方隨後也透過IG默認道歉,卻因一個「波浪符號」引發軒然大波,遭到網友抨擊。對此,周揚青雖沒多說什麼,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卻刻意在文末打了「~」,被網友視為意有所指,引發討論。

對於自己被周揚青指認為介入兩人戀情的小三,愷樂先是沉默了2天,接著又在25日公開道歉,於IG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卻因為「~」遭到網友群起圍攻。雖她事後編輯了貼文,將「~」刪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

 


雖周揚青在揭露羅志祥的渣男行為後,曾多次在微博發聲,但昨(2日)晚卻是事發後首度回歸IG,她除了與網友分享近況,也曬出染髮後的美艷辣照。對此,就有粉絲關心她「最近過得好嗎」,她則回應「不錯~」,但眼尖網友就發現,過去她鮮少使用波浪符號,這次卻出現在回文後面,疑似是在回應愷樂上週的道歉文,紛紛留言「周小姐狀態真能打」、「喜歡你的波浪符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愷樂#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7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