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英雄變農夫 蜘蛛人養雞、雷神造蜂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16:53

美國電影重鎮「好萊塢」受到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擺,連帶讓影星在家閒得發慌,開始活用IG和影迷互動,分享近況。湯姆霍蘭德甚至因為買不到雞蛋,還特地拍影片分享自己變成雞農,捕捉弟弟抓雞的畫面。

圖/翻攝自tomholland2013 Instagram

 
影星湯姆霍蘭德:「不知道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超市已經全空了,沒有雞蛋了,我們買不到雞蛋,我們想說為了解決問題,倒不如從源頭下手,我們成為雞農了。」

湯姆霍蘭德不當蜘蛛人,三月起改當雞農,一次養三隻雞,就為了可以吃到新鮮的雞蛋,還拉兩位弟弟一起拍攝養雞日記。

看來真的是閒得發慌!漫威英雄們紛紛改行當農夫,有養雞的,還有人養蜜蜂。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和小小養蜂人在一起,這裡有個蜂巢。」

克里斯漢斯沃打造了兩個蜂巢,讓孩子們體驗當養蜂人,就算沒去上課,也能在家裡的庭院學習生物知識,不愧是最有上進心的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vs.健身教練:「一、二、三。」

在家防疫,也不忘鍛鍊身材,還傳授健身技巧,把家具變成各式各樣的器材,積極推廣居家重訓。雖然疫情導致電影產業停擺,但克里斯漢斯沃可是有工作上門。因為新電影在Netflix上架後獲得好評,展開全球視訊訪問宣傳,相較之下,「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則是窩在家裡舉辦搶答比賽,做公益。

影星湯姆霍蘭德:「緋紅女巫的全名是什麼,賈維斯的名字有什麼含意。」

考驗漫威鐵粉們對角色夠不夠了解,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同時上線收看,邊玩遊戲,邊為公益團體募款。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防疫期間也默默開了IG帳號,多了跟影迷交流的管道。

 
漫威英雄們樂於分享防疫居家生活,也讓粉絲看見螢光幕以外的他們,其實也過得相當樸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克里斯漢斯沃#湯姆霍蘭德#蜘蛛人#雞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87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