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一線女星陪玩大老!廁所藏「秘密暗房」辦事限時半小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廁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廁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去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會玩「多人運動」,荒誕行徑讓酒店生態再次掀起討論。曾當過狗仔頭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曾爆料,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大老闆的私人豪華招待所玩,不僅有一線女星陪吃陪完,看對眼甚至可到廁所中的「秘密暗房」辦事。
 
許聖梅過去曾在《震震有詞》節目中揭露有個從事建築業的大老闆,公司樓上就是極盡奢華的私人招待所,裡面的小姐是自己培養的一群人,「這些人很乾淨,有鋼琴老師、幼稚園老師之類的,她白天從事這些工作,晚上來吃飯」,更高檔的還會有一線女星來客串。為了喬事情,這類高檔招待所通常只招待一些大老闆或民意代表,不過這些人來也不是白玩的,通常都是帶有目的性。

 
 
許聖梅透露高檔私人招待所的小姐通常「很乾淨」。(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由於招待所內都會有琴師,許聖梅也透露每個老闆都有御用琴師,當老闆喝酒時,他專用的歌曲前奏就會馬上下來,而琴師前面通常會放個大酒杯或魚缸,老闆上來就會撒小費。許聖梅說,曾有位長相激似台灣第一美女的極美琴師,因為讓賓客有「談戀愛的感覺」,一晚賺30萬都不為過。
 
許聖梅還透露,這種高檔私人招待所的包廂洗手間通常有2間,若有老闆或民代看上女藝人,就會帶著她到廁所去,「那個洗手間的另外一個門把它翻出去就是很豪華的房間,可以在洗手間待個半小時沒有人打擾,再出來繼續玩。」而且大老闆招待的不只男性,也會有女民代,許聖梅也爆料曾有位愛吃肉的女民代到招待所去,老闆端出十位小鮮肉上演「猛男烤肉宴」的軼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店#招待所#私人招待所#許聖梅#謝震武#政商名流#羅志祥#小豬#酒店小姐#琴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2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