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首同台!徐乃麟撂話「歐爸帥兒」:收視贏我當你助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徐乃麟和兒子徐新洋首度公開同台。(圖/東風提供)
徐乃麟和兒子徐新洋首度公開同台。(圖/東風提供)

60歲綜藝主持人「乃哥」徐乃麟的29歲帥氣大兒子徐新洋去年低調出道,在綜藝節目中擔任助理主持人,短短數月他又多了一個新節目,和主播洪藜恩搭檔主持全新益智節目《誰是撲克王》。近日乃哥捧場上節目踢館,父子首度公開同台,他也向兒子撂話「收視贏過我,我就當你們的助理主持人!」
 

徐新洋(圖右)和洪藜恩(圖中)搭檔主持《誰是撲克王》,乃哥是首集大來賓。(圖/東風提供)

徐新洋和洪藜恩搭檔再主持一新節目《誰是撲克王》,徐新洋透露自己從大一(19歲)就開始打德州撲克,還加入德州撲克協會成了元老級會員,得知要開新節目,他自告奮勇加入企劃製作,投注相當多的心血。他在節目中擔任大魔王關主,憑著打德州撲克十幾年的經驗,誓言要死守獎金,不讓挑戰者輕易過關。

 
 
徐乃麟(圖左)對兒子說倘收視贏過他,就會來當兒子節目的助理主持。(圖/東風提供)

首錄當天的大來賓,是鼎鼎大名的麻將大神徐乃麟,父子首度公開同台,徐新洋表示很開心父親一口答應上通告,洪藜恩也說「乃哥還說通告費看你們預算給,非常的阿莎力!」不過乃哥吐槽兒子,剛剛看他的表現,還是太緊張、太ㄍ一ㄥ了,應該再放鬆一點。被問到會不會怕《誰是撲克王》的收視贏過自己同時段節目?乃哥一派輕鬆的回答「最好是能青出於藍!要是真的收視贏過我,我就當你們的助理主持人!」
 
雖然麻將牌技有目共睹,但鮮少人知道乃哥撲克也打得不錯,徐乃麟說「德州撲克我是不算太熟,但是它的前身就是梭哈,我的梭哈就蠻厲害的,但是德州撲克的時間限制跟下注方式不太一樣,我會非常小心謹慎!」兒子徐新洋聽完表示:「等下比賽就知道了!我對德州撲克的愛,跟爸爸對麻將的愛,可是不相上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乃哥#徐乃麟#徐新洋#星二代#助理#誰是撲克王#洪藜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7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