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首發聲!陳德容斷開富商「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陳德容近日坦承已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陳德容臉書)
陳德容近日坦承已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陳德容臉書)

憑著《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等瓊瑤劇紅極一時的45歲女星陳德容,2011年和地產業富商王贊策結婚,沒想到近日受訪時,陳德容坦承長期因工作分隔2地,已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消息傳出後,陳德容今(30日)凌晨首公開發聲,意有所指地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離婚消息曝光後,陳德容在臉書首度發聲。(圖/翻攝自陳德容臉書)

離婚消息曝光後,陳德容今凌晨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家人的合照,她先是表示「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接著也標註「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並強調家人是永遠的支持,「新的開始請多指教!」

 

明天(1日)就是陳德容46歲生日,選在此時將離婚消息公諸於世,據聯合報獨家報導,陳德容就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她表示2人和平分開,沒有第三者,當初結合非因金錢,分開時自然也沒有財產和贍養費的問題,「我們現在就是朋友,1個月前還有聯絡,以後走在路上碰到也會開心打招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德容#離婚#婚變#豪門#公主#王子#瓊瑤#梅花三弄#一簾幽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00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