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腥聞連環爆兄弟僅他發聲 小豬私訊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0/04/2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2:45
小馬和羅志祥交情很深,也曾到小豬家開趴 (圖/翻攝自倪子鈞臉書)
小馬和羅志祥交情很深,也曾到小豬家開趴 (圖/翻攝自倪子鈞臉書)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後,腥聞連環爆形象重挫,即使小豬出面道歉也難止血,傳出已丟掉上億元節目通告費。對此,好友倪子鈞(小馬)透露自己有留言給小豬關心,小豬僅回「好,謝謝兄弟」,雖然聽得出來一定有沉重,但感覺他還是很堅強面對這一切。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小馬回應羅志祥深陷醜聞風波表示,「我不了解事情經過,也沒資格給什麼建議,只是鼓勵小豬,他的認錯是有勇氣的,因為知恥近乎勇。」在傳訊息關心好友後,他也為小豬畫了一幅名為〈悔改〉的畫作。

 

圖/翻攝自倪子鈞臉書

至於被牽扯出來的愷樂,小馬表示和她比較不熟,因此沒有傳訊息給她,不過他也認為,「男未婚,女未嫁,感情的事外人都不好說,如果今天小豬已經結婚,那角度就大不同了,但現在,還是讓他們自己找答案吧。」希望外界留空間,讓他們自己把事情好好解決。

小馬強調,羅志祥在他眼中是個很努力又有才華的人,「他在事業上沒什麼可以指責的,剛好這20年兩岸市場打開,效益之大非常人能想像,他踏上這時間點獲得成績跟報酬,但可能未必掌握得住。」盼望小豬在精神層面也能有足夠智慧思考未來。小馬也認為,小豬原本是有意和周揚青定下來,不過如今只能幫他們祈禱,「希望小豬、周揚青和愷樂有足夠智慧把這個事件,化為生命的轉捩點」。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小馬#智慧#愷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60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