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婚仍同居前夫!何妤玟「1晚住飯店」曝心酸原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4:14
何妤玟與邵天成已於今年初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與邵天成已於今年初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自爆和結婚8年的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已於今年初離婚,原因與外遇或財務問題都無關,純粹是愛情一點一滴流失,不過目前2人為了女兒仍同住一屋簷下。近日何妤玟上節目自曝每周會去飯店住1晚,只為「練習獨處」,她也強調離婚後的夜晚全靠1男子相伴。
 

何妤玟上節目聊離婚心境。(圖/中天提供)

何妤玟、林采緹等藝人近日上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聊離婚後的生活轉變與內心世界,剛辦完離婚手續僅4個月的何妤玟坦言,雖然目前和前夫還住在一起,但每周會去飯店過夜1晚,練習和自己獨處,「我想事情想很遠,想到他(指前夫)以後也可能有新的生活。」

 
 
然而怕黑又怕孤單的何妤玟也感嘆,過去幾年已經習慣有人在身旁一起睡,「現在自己1個人睡的時候,連蚊子在耳邊嗡嗡叫,都會覺得很孤單。」也因此晚上睡覺時,她常會把電視打開,「那時候整晚都是戴立綱在陪我聊天,他講話聲音很高亢,我聽了就會覺得很安穩。」
 
林采緹結婚2年卻也花2年思考要不要離婚。(圖/中天提供)

而上月已完成離婚手續的林采緹則說,自己思考要不要離婚快2年,因為發生事情的時候正懷孕、生小孩,沒有時間難過,「真正開始情傷,是決定分居之後,我搬回我爸媽家,工作完就關在房間,各種的嫌棄自己,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放下。」一旁的Sandy聽完忍不住表示「妳結婚2年,然後花了2年思考要不要離婚?」一語道破林采緹婚姻面臨的冏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妤玟#離婚#婚變#同居#林采緹#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失婚#住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