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影射與羅志祥「不正常男女關係」 愷樂默認道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09:40
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圖/翻攝自愷樂、周揚青IG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控訴男友羅志祥在交往的9年間,無數次約不同女生回家,甚至與兄弟們大玩「多人運動」,徹底顛覆她的三觀,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選擇分手。事發後,羅志祥2度發文向周揚青及所有被他「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被外界視為默認了一切;另又因周揚青還提及了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而羅志祥的旗下女藝人又只有愷樂(蝴蝶姊姊)一人,稍早,愷樂也透過IG正式向周揚青道歉。

周揚青23日透過微博寫下千字文,抒發「被劈腿」的心情,並坦承與羅志祥早在多個月前就已經分手。周揚青提到,在和羅志祥交往的9年間,男方告訴她「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因此要求她不能看他的手機,怎料日前她卻發現羅志祥竟有第二部專門約妹的手機,「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周揚青心碎表示,雖然這早已不是羅志祥第一次「約戰」被她抓到,但她無數次的原諒再原諒,「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諾和悔過打動,一次次的原諒你的背叛但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變你的人。但抱歉這次的情況太特殊了,因為我知道現在包括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時被你騙著,她們可能還天真的以為她們是(除我之外的)唯一」,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漠視。

周揚青暗示「和蝴蝶槓上」。(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當時這篇控訴文一出,就有網友針對她所提到的「旗下女藝人」進行猜測,由於羅志祥所經營的「創造力娛樂」,目前旗下唯一女藝人就是愷樂,再加上周揚青早在本月13日就曾透過IG意有所指的暗示「和蝴蝶槓上」,網友們紛紛將矛頭轉向愷樂;周揚青事後乾脆也不裝了,不客氣的直接點名愷樂要她去「檢查身體」,被視為正式宣戰。

 
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圖/翻攝自周揚青IG)

愷樂默認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自愷樂IG)

沈默了2天,愷樂於今晚11點多在IG發佈了一張全黑的照片,標記周揚青寫下:「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雖她並未解釋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向周揚青道歉,但根據這些天來的輿論,以及周揚青的種種爆料,此行為就像默認了一切。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出征,而愷樂也被抓包趁著深夜刪除對她不利的留言,引發眾怒,遭到群起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愷樂#周揚青#羅志祥#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5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