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分手後哭2次!閨密掀9年心酸痛罵小豬:低俗噁心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09:43
(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40歲羅志祥(小豬)與陸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23日在微博踢爆他數次劈腿、多P等性醜聞,洋洋灑灑細數這9年來的感情遭到背叛,引起外界一面倒向反豬聲浪,就連周揚青多年的好閨密昨(24日)也看不下去跳出來發聲,揭露她9年來的戀愛血淚史,而周揚青也現身回應:「這篇我真的哭了,我分手後第2次哭‧‧‧」

周揚青23日發文證實,和羅志祥的9年戀情宣告破局,而她的一名8年好閨密親眼見證兩人交往過程,也站出來發聲替周揚青打抱不平,「我相信也看得出在感情方面,他真的愛過妳,只是他無法讓大腦控制身體,又或者說他要妳屬於他,而他自己屬於大眾,2014年妳開始承受網友攻擊,忍受他粉絲辱罵,而他卻顧及自己事業,並沒有站出來為妳做些什麼,讓妳自己煎熬。」

 

(圖/翻攝自微博)

閨密也表示深知周揚青的痛苦,「我們都知道妳有多愛,也知道妳這次是有多失望才能如此堅定,那麼多年的信任,長期以來的甜言蜜語,在一霎那間都變成謊言,原來有的人可以戲這麼好,相貌堂堂之下竟是如此的低俗、噁心!」

周揚青閨密也提到她這9年來對羅志祥的付出,「2015年他說沒買到Chanel限量熊,妳幫他到處找,拜託各地朋友幫忙買,妳是一個很少請朋友幫忙的人,因為從來都是妳去幫助朋友。」並透露周揚青曾為了陪羅志祥拍戲,整整2個月待在酒店內「足部不出」,甚至親自為對方買飯下廚,「當我看到有人說妳是靠他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覺得這是多麼可笑的事!妳從來不需要依附他,妳只是因為愛他而收起自己的光芒。」

 
(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後,周揚青也在文章底下留言:「這篇我真的哭了!我分手後第二次哭,就像電影一樣一直重放…」她的堅強與勇敢也讓許多網友格外心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閨密#羅志祥#交往#分手#下廚#劈腿#不倫戀#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3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