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梁赫群上節目學經驗 老婆買包少報一個0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8:00
《女人我最大》梁赫群上女大 學了不少知識。圖/TVBS
《女人我最大》梁赫群上女大 學了不少知識。圖/TVBS

身為老公,是否清楚另一半買了一堆東西,但藏在你所不知的地方?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朱海君梁赫群來聊「原來買了這麼多老公不知道的東西」。「苦主代表」梁赫群說,以前老婆Stacey買東西,跟他講的價錢,他都傻傻地相信。但後來拜《女人我最大》所賜,梁赫群在節目中學習到,每樣東西的價錢後面都要多加一個「0」,原來他老婆都會買高報低!唐綺陽老師笑說:「有時候其實要加兩個0。」讓梁赫群開始懷疑,看著其他在場女藝人「所以來上節目的,都是跟老公爾虞我詐的騙子嗎?」陽帆的老婆Julie表示:「這是一種『如何在家存活下來』的夫妻相處之道。」
 

    朱海君想買包,但又知道講不過老公NONO,所以不能讓老公知道「真實價錢」,有時會用可以滿萬送千的理由。主持人藍心湄說:「包包Google一下就知價錢。」應該不好隱瞞實價。朱海君舉例,某次她背著名牌包,立刻被NONO問:「妳是不是有另一個藍色的?」朱海君立刻解釋說,淺藍色的包,穿牛仔褲會染色,所以再買一個深色的。NONO追問:「講重點!多少錢?」朱海君就說包包是用二手價跟朋友買的。唐綺陽老師不敢置信:「所以他(NONO)相信了?」朱海君超心虛的說:「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梁赫群補充爆料,NONO以前也都是花3000元,跟公司報帳5000元,比朱海君還要精,怎麼可能講得贏他。

 

    梁赫群說老婆Stacey有很多鞋盒跟皮包盒,他總是分不清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但看她常背哪個包,就可以旁敲側擊,問她怎麼會有這個包?有趣的是,Stacey就會嘴軟、心虛。所以之前看到Stacey背一個包,梁赫群一問之下,老婆說是10年前買的,梁赫群以為她又是心虛說法,不相信回嘴說:「我前幾天去女人我最大,看到有人拿這款,是最新款!」現場描述包包樣子後,藍心湄解套:「我看過她拿,是老包沒錯。」梁赫群才發現認錯包、錯怪老婆,Stacy就說:「你看我的眼光,10年前就在時尚尖端!」梁赫群苦笑:「搞得我好像在找她麻煩!」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9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