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渣男「愛做多人運動」!羅志祥123字認錯:會檢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2:38
周揚青在微博爆出羅志祥私下生活,2人分手撕破臉。(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爆出羅志祥私下生活,2人分手撕破臉。(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和藝人羅志祥交往9年,大陸網紅周揚青今(23日)親自宣布分手消息,並指分手主因是羅志祥劈腿偷吃,甚至直指他長期男女關係不正常、「愛做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私下生活震驚各界。沉默半日後,羅志祥稍早在微博上以123字回應,他點名周揚青強調不後悔這段相識相戀的人生,並稱「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羅志祥在微博回應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今中午在微博發文回應,對於私事佔用公共資源很抱歉,同時感謝各界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
 
羅志祥說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會檢討,但強調「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最後他特別標註前女友周揚青,稱「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

羅志祥微博全文:
 
 
首先 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 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 風風雨雨也罷 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 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 也不再去解釋
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 我也不後悔@周扬青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回應#渣男#多人運動#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8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