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表姪女上摩鐵離婚!黃品源復合前妻「開特斯拉送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11:59
黃品源透露不急著和前妻復婚。(圖/翻攝自黃品源臉書)
黃品源透露不急著和前妻復婚。(圖/翻攝自黃品源臉書)

52歲歌手黃品源7年前被抓包帶19歲的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堅稱楊佳欣是他的「表姪女」,還稱進摩鐵是帶她去見戲劇製作人及導演。事後黃品源與妻子蜜兒(巫若萍)離婚,卻又在多年後上演「世紀大復合」。據悉,前妻對外遇一事既往不咎,原因就在於兒女居中調解,近日黃品源更被拍到開著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載兒女返回蜜兒的家。
 
據鏡週刊獨家報導,黃品源日前帶著兒女一起吃火鍋,吃完後拿著外帶餐點、開著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載兒女返回與蜜兒同住的愛巢。據悉,黃品源和蜜兒自2016年起就醞釀復合,蜜兒當年穿著一襲白紗為黃品源演唱會站台,還曾被拍到在大街上擁吻。

 
 
黃品源曾透露能和前妻破鏡重圓,一雙兒女是重要關鍵。(圖/翻攝自黃品源臉書)

黃品源曾透露能和前妻破鏡重圓,一雙兒女是重要關鍵,決定離婚當晚,兒子對自己說「離婚是父母現階段關係的形容詞,爸媽永遠不會換人。」後來全家赴日度假,在兒女力挺下,2人不僅彼此感情增溫,返台後黃品源也和蜜兒重新牽手。不過現在黃品源不急著復婚,他表示「你要一張紙的證明比較重要?還是責任比較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品源#離婚#摩鐵#外遇#偷吃#復合#前妻#蜜兒#特斯拉#復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23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