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8:29
英國1名青少年殺害隔壁鄰居奶奶,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示意圖/TVBS)
英國1名青少年殺害隔壁鄰居奶奶,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示意圖/TVBS)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青少年名叫哈德曼(Matthew Hardman),2001年12月某日,闖入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獨居老奶奶梅布爾(Mabel Leyshon)家中,狠心地將人殺害。當時是1名志工準備送餐給梅布爾時,發現她的住家窗戶被打破,而且怎麼叫人都沒回應,於是就立刻報警處理。

 

該名嫌犯不但將老奶奶殺害,還挖出她心臟烹煮飲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進屋就看見驚悚的一幕。梅布爾坐在椅子上,全身出現20多處的刀傷,而且現場還有1個平底鍋,鍋內放著一團報紙,經法醫檢驗就是梅布爾的心臟,鍋內還發現疑似鮮血的液體,鍋邊則是有唇印,顯示應該是兇手曾把死者的血飲用了。

種種的跡象顯示,讓承辦此案的警官瓊斯(Alan Jones)都驚嚇不已,還說自己從警25年來,從未看過如此驚駭的狀況。之後小鎮陸續傳出詭異命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了住在梅布爾住家附近的哈德曼涉有重嫌,並發現他有沉迷吸血鬼和邪教的傾向,最後在他的家中搜出沾有血跡的刀子和鞋子,經過進一步的DNA比對後,竟然和梅布爾相符,隨後將人逮捕歸案。

 
檢警偵訊時,哈德曼在進行精神鑑定時竟說「我覺得有前所未有興奮的感覺。」全案進入法院審理時,哈德曼卻矢口否認殺害梅布爾,最後法院在2002年判決他無期徒刑,終身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邪教#吸血鬼#鄰居#飲血#心臟#唇印#無期徒刑#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5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