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富商尪「對台灣失望」!小蜜桃姐姐爆婚變首揭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4:03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近日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談婚姻。(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翻攝小蜜桃姐姐momo臉書)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近日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談婚姻。(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翻攝小蜜桃姐姐momo臉書)

38歲女星朱安禹從親子台「水蜜桃姐姐」出身,後改名為「小蜜桃姐姐」,堪稱台灣兒童台的唱跳始祖。9年前她閃嫁給擁有十億身家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陸續生下1子1女,但這段豪門婚姻卻屢傳婚變,近日朱安禹難得上節目道出不為人知的婚姻生活。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近日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談及這段外人眼中的豪門婚姻,她透露當初是經朋友介紹認識,老公追了她3個月後就向她求婚,讓小蜜桃有點嚇到。儘管當時很猶豫,但是因媽媽那時癌症末期,醫生說只剩1年的時間,小蜜桃想到媽媽也很希望她找到另一半,再加上覺得「就是他了」,於是點頭嫁。

 
 
小蜜桃透露老公被媒體報導寫生意不好,曾出現不想回來的念頭。(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小蜜桃表示,覺得自己嫁的家庭很不錯,公婆人也很好,但要說是豪門其實並沒有,「他(指老公)是靠自己白手起家,一路有自己的成績,我很欣賞他的努力跟很Man!」至於老公的財務狀況,小蜜桃表示她大概知道,但沒有覺得先生的財務一定要給她管,「很多東西他想要保有他的隱私,我完全可以接受。」
 
只是因為台灣和上海太近,小蜜桃每次返台找好姐妹王心凌或是其他朋友,就會被媒體寫成「回來找姐妹訴苦」之類的,老公也很常被寫「生意不是很好」,小蜜桃也親吐丈夫的心情:「他覺得說天啊!我那麼喜歡台灣,可是這樣說他就會有點不想回來這樣。」不過在小蜜桃開解後,老公現在做健康檢查什麼的還是很常回台灣,她強調先生非常欣賞台灣的醫療。
 
小蜜桃透露老公覺得家事交給阿姨做就好。(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此外,小蜜桃也揭露了兩岸文化差異,她提到老公基本上不太做家事、也不會顧小孩,工作回家後,陪孩子玩或吃飯他可以,但若是餵奶、換尿布等事,「他覺得阿姨做的比他厲害,這些事就是阿姨做就好了。」一開始小蜜桃覺得有點不太對,但和大陸女性朋友認識越多,發現她們都覺得這很正常,反倒認為小蜜桃覺得奇怪是不正常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蜜桃姐姐#小蜜桃姐姐#朱安禹#親子台#豪門#婚姻#婚變#富商#台灣#健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4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