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壓垮婚姻真相!何妤玟挨酸「妳先生值得更好的」反擊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何妤玟14日現身說明離婚細節。(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TVBS)
何妤玟14日現身說明離婚細節。(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TVBS)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初結束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的8年婚姻後,昨(14日)首度公開現身說明,強調2人和平分開,也協議好共同撫養2名女兒。今(15日)她不僅再度發文提到「真正壓垮婚姻的原因」,對於網友留言稱「妳先生值得更好的」,何妤玟也正面回擊!
 

何妤玟引用媒體報導揭壓垮婚姻的真相。(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今在臉書上引用一篇媒體對她離婚的報導,內容提到「真正壓倒婚姻的,從來不是最後那幾個沒洗的碗,那幾句說錯的話。而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哪一次都是小事,但所有小事累積起來,腐敗了婚姻,蝕空了感情。」不過,何妤玟強調自己離婚並沒有崩潰,並稱除了談戀愛時很浪漫,平常她都是理性的魔羯座,最後她也重申「做自己城堡的公主」、「成為真實的存在」。

 
 
何妤玟挨酸「妳的先生值得更好的」回擊了。(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針對有網友湧入臉書留言稱「其實妳的先生值得更好的」、「祝妳老公找到更好的噢,妳的話,隨便就好」,何妤玟也選擇正面回擊,她回應「感情沒有對錯,我真心祝福所有人都找到幸福喔」、「感情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離婚#婚變#邵天成#反擊#婚姻#公主病#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73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