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廣告刊登了!募得資金分配細項曝光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1:14
(圖/翻攝自聶永真Aaron Nieh臉書)
(圖/翻攝自聶永真Aaron Nieh臉書)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指控台灣對他發動種族歧視攻擊言論,引起國人強烈反彈,知名YouTuber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更發起募資,最終募得新台幣1千多萬元,並於昨(14日)晚間於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聶永真除了在臉書分享「Taiwan can help」設計理念,也透露募款資金的分配方向。

聶永真昨(1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募資活動發起不到一天,就獲得近2萬7千多人捐款支持,計畫專頁累積超過200萬次瀏覽,經所有關注者的投票與專業外交人士的建議後,於當晚刊登出最後版本。

 

(圖/翻攝自聶永真Aaron Nieh臉書)

為了讓閱報讀者更近一步了解廣告內容的訴求,聶永真解釋廣告的圖象語意,設計理念WHO三字使用世衛的官方字型,主標問句選用WHO標準色藍;「WHO can help?」下方洞口圖像,隱喻WHO於流行疫情爆發時刻,因反應遲緩與外在政治干擾,引致防疫破口及全球深陷的棘手難題;另外,「Taiwan」下方出入口圖像,則是相對於WHO坐困的視角向度,台灣正積極建立一個通道、出口、方向學,對外提供最大的幫助。

至於募集資金的分配,聶永真也說明,刊登全版廣告所花的費用後,剩餘款項約1500萬,其中45.82%將用於數位廣告宣傳「Taiwan can help」,31.97%將捐助國內醫療器材與資源;22.20%將捐助國外醫療器材或資源,合計將有過半款項,直接捐助並協助國內外的防疫行動。同時保證會盡力做到最妥善的規劃,讓每一分錢發揮最大效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滴#聶永真#譚德塞#紐約時報#廣告#募資#資金#分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12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