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一休和尚」爆紅!何妤玟曾涉毒演藝事業大起大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1:55
何妤玟199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199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YouTube、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原名:何雨雯)近日坦承已於今年初結束8年的婚姻,連日來再度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出道27年的她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國三就和唱片公司簽約,曾經紅到沒空上學;但也曾一度向下沉淪,被香港警方抓到身上藏有毒品,演藝生涯堪稱大起大落。
 

何妤玟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1996年推出以當時流行的動畫主題曲改編的《小顏妹+六休和尚》專輯。(圖/翻攝自YouTube)

 
何妤玟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當時才高二的她憑著甜美嗓音和外型走紅,1996年推出以當時流行的動畫主題曲改編的《小顏妹+六休和尚》專輯,從一休和尚唱到美少女戰士,成為不少人至今的童年回憶。
 
高中畢業後,何妤玟考上政治大學阿拉伯語學系,最後卻因「學生藝人」工作、課業難兩全的情況下抱憾休學。後來何妤玟轉戰主持圈,和賈靜雯、羅志祥、歐漢聲及已故藝人大炳一起主持《旗開得勝-少年兵團》,結果何妤玟被網友票選為「冷場王」,讓她一度在節目中落淚。
 
何妤玟後來當起瑜珈老師。(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2000年何妤玟捲入涉毒風波,她在香港被警方抓到身上有搖頭丸及K仔,被以2項藏毒罪名起訴,經審訊被判決有罪,罰款3500元港幣(約合台幣13600元)。結婚後,何妤玟經常上談話節目分享婚姻、育兒點滴,近年來她也轉型成為瑜珈老師,甚至成立教室教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離婚#婚變#吃飯歌#爆紅#涉毒#染毒#賈靜雯#羅志祥#何雨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343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