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館長爆欠好幾億!憲哥「找余天作證」組律師團再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2:14
館長(圖左右)先前脫口說出余天(圖左左)爆料憲哥(圖右)「在外面欠債好幾億」。(圖/翻攝自館長、吳宗憲臉書)
館長(圖左右)先前脫口說出余天(圖左左)爆料憲哥(圖右)「在外面欠債好幾億」。(圖/翻攝自館長、吳宗憲臉書)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先前因多次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遭憲哥怒告妨害名譽罪,案件上周才再次開庭,沒想到憲哥現在又要多告一事!針對館長2月25日在直播中脫口說出民進黨立委余天爆料憲哥「在外面欠債好幾億」,昨天(12日)吳宗憲將對此提告,甚至不排除找余天當證人。
 
館長2月25日在直播中提到被吳宗憲告時,脫口說出立委余天告訴他吳宗憲在外面到處欠債,不僅金額高達上億元,現在出來工作其實也都是在還債,一時間讓余天「躺著也中槍」。事後吳宗憲求證,余天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館長則爆氣認為余天想兩邊討好,還撂狠話「以後選舉絕不會再幫余天的忙」。

 
 
綜合媒體報導,憲哥如今針對說他「在外面欠好幾億」這句,透過律師團向館長提告,並強調案件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絕對不會和解!」他也透露余天曾在電話中向他解釋「阿憲啊!事情不是這樣」,他強調2人交情幾十年,熟悉的程度外界很難想像,根本不需要對話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吳宗憲#憲哥#余天#欠債#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