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期間仍佔版面 韓國中生性侵案全民怒


發佈時間:2020/04/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2 19:15
圖/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圖/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除了N號房事件,南韓近期還有另一起性侵案震驚社會,去年底,南韓仁川兩名國中男學生,對女同學輪流暴力性侵,沒想到因為兩人未成年,竟然只獲判轉學了事。受害家屬,不滿女兒身心受創,加害者卻逍遙法外,3月底在青瓦台發起請願,目前已經有超過34萬人連署,呼籲政府修法,嚴懲未成年性侵犯,而仁川地方法院也終於發布逮捕令,進行調查。

穿連帽T-Shirt,戴口罩遮住臉,南韓仁川,兩名暴力性侵女同學的,國中生惡狼終於被逮。

 

記者:「你承認自己有性侵害嗎?會不會覺得對女同學很抱歉?」

這起發生在去年底的,國中生性侵案,震驚南韓社會,兩名男同學,將女同學灌醉後,輪流性侵還暴力毆打,女同學身心受創,在整形外科及婦科,治療多個禮拜,沒想到加害者,最後竟不用面對任何懲處,只獲判轉學了事輕輕放下。

仁川市教育廳人員:「因為根據法律接受義務教育的學生,是不能夠要他退學的,說得過份一點就算是殺了人學校也不能要他退學,最嚴重處分就是轉學而已。」
 

誇張的是兩名男同學,至今還有一人不認罪,期間甚至照常和家人悠閒出國,受害女同學媽媽氣憤難平,3月底在青瓦台發起請願,至此性侵案才獲得重視,並吸引超過34萬人連署,呼籲就算性侵犯還未成年也該重罰。

反對強制轉學對策委員會成員:「因為是未成年這樣的理由就不用受罰,只要轉學去別的學校就好,這種作法就是便宜行事,學校不應該有這樣的做法。」

在社會壓力下,仁川地方法院,終於發出逮捕令,只是後續實際刑責,恐怕還有待修法後才能釐清。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性侵案#國中#輪流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08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