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喇舌完又爆私會大眼女星!周慧敏11年婚亮紅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2:46
周慧敏和倪震結婚11年。(圖/翻攝自周慧敏IG)
周慧敏和倪震結婚11年。(圖/翻攝自周慧敏IG)

52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再傳婚姻亮紅燈?老公倪震12年前在2人婚前,就遭爆和女大生張茆在夜店喇舌,當時周慧敏宣告分手,卻在男方挽回下,2周後就宣告結婚。近日倪震又被拍到和一名神似周慧敏的30歲大眼短髮女星蘇皓兒(Chloe)約會,2人逛街買零食聊得超開心,完全把老婆拋到腦後。
 
據港媒報導,倪震上周六(4日)被拍到在銅鑼灣私會一名年約30歲的短髮大眼女星蘇皓兒,女方被喻為「周慧敏翻版」,2人當天都戴上口罩十分小心翼翼,期間女方在選零食時,一度含情脈脈看著倪震,其後更對著男方甜笑,親密模樣宛如熱戀中的情侶。然而先前周慧敏才公開呼籲防疫期間「乖乖留在家,盡量不外出,保護自己保護別人是責任」,沒想到倪震竟懶理老婆忠告。

 
周慧敏日前才在IG上呼籲防疫期間「乖乖留在家,盡量不外出,沒想到倪震竟懶理老婆忠告。(圖/翻攝自周慧敏IG)

事實上,倪震和周慧敏交往多年,期間男方花邊新聞不斷,2008年倪震在香港蘭桂坊夜店舌戰23歲的女大生張茆,逼得周慧敏忍痛發聲明宣布分手。豈料倪震聲淚俱下,不到2周2人火速宣布結婚。
 
周慧敏向來對私人感情生活相當低調。(圖/翻攝自周慧敏IG)

結婚11年來,周慧敏夫婦的生活低調平淡,直到去年1月,周慧敏罕見在社交網站上貼出合照曬恩愛。正當外界都以為倪震修身養性時,沒想到又爆出他私會短髮女星,讓周慧敏情何以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慧敏#倪震#私會#蘇皓兒#玉女#婚姻#外遇#劈腿#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6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