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怒揭「我欠的是近千萬!」 劉至翰曝真相:被拿髒水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3:42
劉至翰痛批被特定媒體追殺。(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痛批被特定媒體追殺。(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45歲男星劉至翰今(8日)遭鏡週刊爆料因生意失敗欠下500萬元鉅額債務,還讓第2任前妻Vivian幫忙善後,她前前後後幫劉至翰還了數十萬元,身心潰堤的情況下曾當街昏倒,被路人緊急送醫。對此,劉至翰罕見動怒回應,他坦言的確有欠債,但金額是近千萬元,並怒斥媒體不停追殺。
 
劉至翰今在臉書上表示,看到週刊報導完全摸不著頭緒,他坦言的確有欠債,負債金額並非報導所指稱的500萬,而是近千萬元,並強調所有債主都是他朋友,自己從來沒有迴避,「我不但持續聯絡且分批償還中,他們都很高興我能回到我的本業上努力賺錢。」

 
 
劉至翰罕見動怒發聲明回應欠債風波。(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對於被指投資生意失敗,劉至翰也澄清水晶生意從沒失敗過,反倒是幫助他很多,「我失敗的是沒有注意公司內帳與把未來發展規劃好,我不想歸責給任何人所以我選擇全部承擔」,強調自己樂觀面對、努力工作償還。
 
劉至翰也痛批特定媒體猶如受指使般對他不停追殺,1年多前被指外遇離婚的風波,他表示自己全忍了不說概括承受,不解為何媒體仍要拿髒水潑他,「我不是殺人放火賣槍販毒,不過是在事業上摔了一跤…這些欲加之罪我本來不想回應,但是我不想讓私下幫助我的朋友與工作上支援我的神隊友們被打擾。」最後他也表示,感情的事他不想回應,「有些事情信者恆信,我周邊的朋友每天都在我的身邊一起相處,我是怎麼樣的人!?他們就是我最好的證人!」並稱新冠肺炎疫情比他的狀況更值得大眾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至翰#劈腿#外遇#欠債#前妻#千萬#Vivian#債務#債主#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1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