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4:36
林玉紫上節目驚爆豬肉上「爬滿蛆蟲」洗一洗照吃。(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林玉紫上節目驚爆豬肉上「爬滿蛆蟲」洗一洗照吃。(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林玉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時表示,小時候家裡很窮,和親戚分租一個小房間,連吃飯都會有一點問題。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家裡沒冰箱也沒電視,某一次夏天父親買三層肉回家,「上面都已經長滿蛆了,我爸爸還是煮給我們吃,他說沒關係洗一洗就很乾淨...因為捨不得丟掉!那個肉那時對我們來講是真的很珍貴,而且是年節才有的。」

 

林玉紫上節目分享窮困童年。(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林玉紫還說,當時很羨慕同學有麵包可以吃,光是聞到味道就覺得口水快掉下來,「麵包是人家的點心,我們家是連正餐都可能吃不太飽!」但也因為看到這種景象,讓她心裡暗自許諾以後一定要很努力賺錢,一定要有能力買很多麵包給自己吃。

後來有機會打工,林玉紫就絕不會放棄,當時寒暑假她都會跟著父親到工地去撿水泥袋或鷹架剪下來的鐵絲去賣錢,甚至還曾挑磚頭,只要有一點小錢都會去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玉紫#長蛆#豬肉#瞳鈴眼#玫瑰瞳鈴眼#窮困#命運好好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1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