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揪20辣妹泳池開趴 周揚青「10字」洩心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21:21
羅志祥和周揚青究竟分手了沒,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和周揚青IG合成)
羅志祥和周揚青究竟分手了沒,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和周揚青IG合成)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女友周揚青交往8年多,日前傳出2人分手消息,正當外界吵得沸沸揚揚時,羅志祥被爆出日前和友人大根等人,在宜蘭包下別墅,並找來多名辣妹開泳池趴,引發各界嘩然。現在外界也都好奇周揚青的反應,她在微博發文「10字」洩心聲,引發各界關注。

周揚青每日都會上微博發文和分享美照。(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被爆出,4日這天和大根等友人,在宜蘭包下別墅,還約約了20多名火辣的台灣女直播主一起開趴。網友還在網路上po出影片,甚至稱說這些參與開趴的女直播主有好幾人都發了影片到社交網站上,並揣測小豬應該是真的跟周揚青分手了,「所以才敢玩得這麼誇張!」

事後外界質疑,現在正值新冠肺炎的防疫期間,舉辦派對容易造成群聚感染;對此大根的經紀人表示,派對是私人聚會,每個人入場前也都有量過體溫;至於羅志祥與會一事,他則不便代為回答。

羅志祥泳池開事件傳出後,周揚青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先前才傳出羅志祥和周揚青8年的感情陷入危機,甚至還有分手傳聞。現在爆出羅志祥找來20多名辣妹泳池開趴的消息,大家都很好奇周揚青的反應。今(7)日周揚青的微博一如往常的更新,除了分享4張美照外,並且留下10個字「今天帶大家遊覽北京的胡同」,隻字未提羅志祥開趴一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豬#羅志祥#泳池趴#周揚青#大根#防疫#新冠肺炎#私人聚會#辣妹#胡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