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化療完又冒惡性腫瘤 余苑綺「連去醫院都懼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19:29
(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次女余苑綺去年生完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及肺部,後續經歷多次化療讓腫瘤縮小,目前仍在努力抗癌中。母親李亞萍先前透露,女兒剛做完肺部手術後,不料淋巴處又長了5顆腫瘤,且其中1顆為惡性,讓她十分憂心,透露女兒現在連去醫院都會懼怕。

余苑綺自2月開完肺部手術後,主治醫師在她的淋巴內發現5顆新腫瘤,且其中1顆為惡性,但由於腫瘤會隨淋巴移動,不容易處理,目前只能先用化療抑制住,而原定的肝部癌細胞切除手術也勢必得暫緩延後,讓媽媽李亞萍難過地說:「情況不是很理想」。

 

余苑綺因罹癌住院,余天夫婦在一旁陪同心疼不捨。(圖/TVBS資料畫面)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李亞萍今(7日)透露,女兒余苑綺年前經歷12次化療,若加上最近治療,前後共做了20多次的療程,心情變得相當低落,就連去醫院都會懼怕,且化療後會產生嘔吐副作用,療程後整整一週完全沒辦法好好進食,她只能在一旁不斷鼓勵女兒,「要為了孩子堅強下去」。

余苑綺近日也在臉書上傳影片更新近況,提到兒子出生後因先天心室中膈缺損緊急開刀,她也表示術後恢復一切良好,請大家放心,但由於手術關係造成胸口上留下疤痕,也讓李亞萍看了心疼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苑綺#直腸癌#癌症#復發#化療#懼怕#醫院#李亞萍#兒子#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2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