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拿掉氧氣罩…蔡阿嘎二寶出生5天「又出狀況」網揪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3:02
蔡阿嘎和二伯的第2胎兒子蔡波能出生後第5天,因黃疸指數過標接受治療。(圖/翻攝自蔡波能IG、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二伯的第2胎兒子蔡波能出生後第5天,因黃疸指數過標接受治療。(圖/翻攝自蔡波能IG、蔡阿嘎臉書)

35歲知名網紅兼YouTuber蔡阿嘎(本名蔡緯嘉)日前在愚人節開心宣布二寶「蔡波能」出生的喜訊,然而蔡波能出生第1天,就因為吸入羊水稍微缺氧戴上氧氣罩,沒想到5天後,蔡阿嘎又在IG上透露兒子正接受治療,且連續寫下3次「加油」,讓不少同為父母的粉絲非常擔心。
 

蔡阿嘎急幫兒子加油。(圖/翻攝自蔡波能IG)

蔡阿嘎和妻子二伯的二寶蔡波能出生第5天,IG昨天(5日)竟貼出1張蔡波能正接受治療的照片,貼文中透露「黃疸指數好像過標了一滴滴,曬個日光浴...希望可以趕快降下來....。」好不容易才拿下氧氣罩,如今又黃疸指數超過標準,讓蔡阿嘎心疼留言「加油加油加油」。

 
 
蔡波能經過1天照射,黃疸指數已下降順利出關。(圖/翻攝自蔡波能IG)
不少粉絲看了也相當擔憂,紛紛留言表示「沒事沒事,一定很快沒事」、「沒事,多喝點ㄋㄟㄋㄟ就會降下來了」、「加油喔小波波」、「波能加油,一定會沒事的」、「波波健康平安哦」。所幸不久後,該粉專又曬出蔡波能可愛的模樣並透露「經過一天的照射...黃疸馬上就降了!順利健康出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阿嘎#蔡波能#二伯#氧氣罩#黃疸#蔡桃貴#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62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