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打理劉真後事 賀一航遺孀「至今走不出來」苦勸辛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6:12
賀一航遺孀Judy(圖右右)受吳宗憲囑託幫忙打理劉真後事。(圖/翻攝自劉真、Judy臉書)
賀一航遺孀Judy(圖右右)受吳宗憲囑託幫忙打理劉真後事。(圖/翻攝自劉真、Judy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去年6月3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遺孀Judy日前受老闆吳宗憲囑託,以「經紀公司主管」身分陪辛龍打理劉真後事。Judy坦言自己至今仍未走出來,更透露愚人節當天竟發生「驚喜事件」,讓她哭到不能自已。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Judy喪偶未滿1年,日前天天都待在劉真靈堂,協助辛龍打理大小事。「第1天走進靈堂就哭了…」,Judy表示自己前不久才經歷過這一切,心裡很酸,白天她盡心盡力協助辛龍,讓劉真的後事圓滿,但回到家後每天都是哭著睡著,「那幾天晚上特別想念他(指賀一航),會在心裡跟他說,我真的好想你,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Judy在臉書上表示愚人節當天收到驚喜。(圖/翻攝自Judy臉書)

然而4月1日愚人節當天,Judy竟收到一個「驚喜」!當天一早起床,她發現手機跳出來自雲端影片的顯示符號,點進去一看居然是賀一航告別式上播放的追思影片,自從賀一航走後她一直都不敢看,卻在此時突然跳出來,讓Judy心想「難道是我老公在捉弄我?是他要出來安慰我?」
 
Judy表示自己很感謝好友吳宗憲,在心情最低落時找她到公司上班,勸她別每天待在家鑽牛角尖。至於是否有給辛龍安慰和鼓勵?Judy坦言任何的安慰都是一時的,「我到現在都沒有走出來,要走出來真的還需要一段時間…後面的日子最重要,辛龍要靠自己才走得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真#辛龍#病逝#賀一航#遺孀#喪偶#大腸癌#Judy#吳宗憲#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88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