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罹癌長8.7公分腫瘤 切1/3腸胃嘆:臉都變形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5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3歲女星蕭淑慎自爆罹癌,十二指腸長了8.5公分惡性腫瘤,從1年前就開始接受標靶藥物治療,並在今年2月開刀切除3分之1的十二指腸和胃,膽和膽管、胰臟頭全部拿掉,術後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體重掉了10公斤,整個人消瘦不少,目前正在逐漸恢復當中。

許久未露面的蕭淑慎,昨天(4日)晚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透露,去年2月時她感覺人魚線很痛,原以為只是肌肉拉傷,後來去醫院檢查才發現體內長了8.7公分的惡性腫瘤,所幸接受標靶藥物治療後,腫瘤縮小不少,今年2月緊接著開刀切除3分之1的十二指腸和胃,膽和膽管、胰臟頭也都拿掉,整個手術過程長達6個多小時,術後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體重暴瘦10公斤,目前正在休養中。

 

蕭淑慎也說,在吃標靶藥物治療期間,她因為吃藥吃到整張臉都變形,連月經都不來了,「我變得很討厭拍照,因為怎麼拍都不對,眼睛腫、嘴巴腫、整個臉都腫,反正到處都腫就對了,那時候還有媒體報導說我去微整,整過頭,整到臉都變形…我也不想要解釋什麼,講這麼多也沒有什麼意義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淑慎#癌症#十二指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05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