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9次化療!余苑綺髮際線稀疏 近況惹眾人心疼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1:29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天次女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導致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及肺部,後續歷經數次化療讓腫瘤縮小,由於她仍在努力抗癌,落髮嚴重,從她日前在臉書發布的影片中可看到,髮際線的確少了些,模樣讓人心疼。

余苑綺因歷經多次化療,傳出落髮嚴重。(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2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溫柔地將5個月大的兒子「小可愛」抱在懷中餵奶,並透露孩子因體質關係很容易溢奶,又因為心臟問題開刀,要喝特別的奶粉,味道比一般的奶粉更不好喝,因此習慣喝溫熱的奶,自己也趕緊上網幫孩子購買可以溫奶、消毒、烘乾三合一的消毒鍋,並表示兒子術後都長得很好,請大家別擔心。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自去年直腸癌復發後,余苑綺努力化療抗癌長達近半年,甚至傳出掉髮嚴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頭髮的髮際線明顯少了些,但氣色似乎比以往紅潤許多。而她也樂觀地說,「希望身體趕快好就很幸福了。」目前也持續吃各種補充營養品增強體力,繼續奮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直腸癌#化療#掉髮#餵奶#兒子#心臟#手術#奶粉#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35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