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曝與劉真最後對話 悔嘆沒吐內心話阻止悲劇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09:35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辛龍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辛龍臉書)

藝人劉真日前不幸病逝,享年44歲,令許多圈內好友悲痛惋惜。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除了幫忙處理劉真的後事外,也持續每天關心辛龍,他透露劉真在手術前曾帶著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到他家,當時一得知對方要動心臟手術,心裡曾有些話想說但沒說出來,如今回想起來無限感傷。

據中時電子報獨家報導,吳宗憲傷心不捨地說,劉真要住院動手術的前一、兩天,曾和辛龍、女兒霓霓一起去家裡看他,一聽到劉真準備要去動手術的事,Sandy還拉著夫妻倆一起誠心禱告,希望手術一切順利,不料隔天卻接到「手術失敗」的通知,讓他當時不敢置信,差點跌坐在地上。

 

吳宗憲坦言,當時一聽到劉真去動心臟手術,內心曾想說:「人好好的,看起來健健康康的,為什麼要手術?」但因辛龍有解釋說,醫師評估後發現劉真的心臟瓣膜已經鈣化,若不盡快開刀,未來很可能會因不小心昏倒就「說再見」,才知道已經到這麼危險的程度,但如今回想起來,卻讓他不禁悔嘆,當時那句心裡話應該說出來,「千金難買早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病逝#心臟#手術#辛龍#吳宗憲#憲哥#霓霓#心臟瓣膜#鈣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78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