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霓霓「先哄爸爸睡」 吳宗憲心疼:辛龍靠安眠藥逃避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09:02
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圖/TVBS資料照)
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圖/TVBS資料照)

藝人劉真上月底因心臟問題不幸病逝台北榮總,並於30日「羽化成仙」,留下4歲女兒霓霓和丈夫辛龍,留給外界無限哀戚。吳宗憲透露,事情發生至今,好朋友們都陪伴在辛龍身邊,但他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不僅講了一些令人擔憂的話,晚上也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憔悴模樣令人心疼。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吳宗憲2日表示,辛龍因爲少了枕邊人,夜夜痛苦的無法入睡,只能靠安眠藥來平定自己的情緒;而4歲的霓霓雖然還不知道媽媽已經過世,但她看到爸爸如此委靡不振,也懂事地跟吳宗憲說「我要先哄把拔睡覺」。

 

吳宗憲心疼的說,雖然霓霓現在還不懂得喪母之痛,但總會有那麼一天,她會知道媽媽不在身邊,也會開始找媽媽,「那種痛是會積累的、會很痛,需要漫長的陪伴。」

他也說,從辛龍說出的話能發現,他是個意志力薄弱的人,很擔心他會想不開,只能不停從旁安慰「霓霓就是劉真生命的延續,你們2人的生命動力和力量都在這孩子身上,不管怎樣,你當爸爸的就是要負責帶好、顧好霓霓,不要再瘦下去,要趕快讓自己健康、振作起來,回到人世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辛龍#吳宗憲#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4123

0.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