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孫鵬當年「隨口」求婚 狄鶯:下輩子不當夫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7:56
狄鶯首度同台孫鵬。(圖/華視提供)
狄鶯首度同台孫鵬。(圖/華視提供)

藝人狄鶯和孫鵬因拍戲相識相戀,結婚6年後以「個性不合」閃離,雙方一度撕破臉,後來又復合再婚。而夫妻倆超過10年未曾同台,為了好姐妹王彩樺義氣相挺合體上節目,被問到下輩子願意再結為夫妻時,狄鶯竟秒答「不要」,讓現場其他人都笑翻。

狄鶯與孫鵬夫妻檔首度以嘉賓身分在綜藝節目「黃金年代」同台,她自嘲說「兩人上節目是第一次,但結婚是第二次啦!」孫鵬也逗趣地說「婚姻第一次是負責,第二次是善良,第三次就是白癡了!第三次誰來喝喜酒呀?」

 

而主持人王彩樺也在一旁爆料,狄鶯和孫鵬當初第一次結婚還有特別挑日子,到了第二次就決定乾脆不挑了,反正好日子也是可能會離婚。
狄鶯同台孫鵬,相互調侃。(圖/華視提供)

節目中狄鶯與孫鵬兩人分享了當年相識戀愛的故事,孫鵬透露當年看到狄鶯穿古裝,一眼就煞到她,心裡就想說「這女孩子不錯喔!如果有機會可以追一下」,而求婚過程更是突然,兩人在約會時,孫鵬隨口問了句「想不想訂婚?」沒想到狄鶯霸氣回說「幹嘛跟你訂婚,就直接結婚呀!」

夫妻倆在節目玩起「默契大考驗」被問到下輩子願意再結為夫妻時,孫鵬寫的答案是「OK」,狄鶯的答案卻是「不要」,孫鵬開玩笑作勢要離開攝影棚,狄鶯趕緊解釋說,覺得兩人愛得很辛苦,笑說應該各自去找不辛苦的對象比較好,孫鵬則是回應「辛苦才有滋味!吃苦當作吃補」展現甜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鵬#狄鶯#同台#結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46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