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辛龍聊天被打斷!謝震武無奈嘆「禁語千萬不能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6:17
謝震武(圖右)先前到劉真靈堂,陪辛龍聊天。(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圖右)先前到劉真靈堂,陪辛龍聊天。(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一代國標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老公辛龍形容喪妻之痛「撕心裂肺」,外傳他打算終身不再娶,吳宗憲也透露辛龍已提前買好塔位,未來要和劉真葬在一起。知名律師謝震武透露先前到靈堂弔唁劉真時,陪辛龍聊天的過程發現有些話居然成了「禁語」,讓他忍不住感嘆「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樣」。
 

謝震武透露和辛龍聊天過程中,有些詞成了禁語。(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謝震武近日在自己主持的《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先前到劉真靈堂陪辛龍聊天的過程中,真的越來越心酸,因為他發現和辛龍聊天,有一些詞是不太能說的,像是謝震武在聊天過程中提到「其實小真雖然離開…」,這時辛龍就會打斷他,並稱「武哥,小真沒有走!」只要聊到這個,辛龍就會再三強調「小真沒有走」,讓謝震武知道千萬不能講這個詞,他也感嘆「當你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樣。」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指出辛龍現在不適合落單。(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指出,喪親分成很多階段,辛龍現正處於1周到3個月的「思念期」階段,會格外想念另一半。她也透露,做諮商時發現很多人喪偶後,會覺得對方沒有走,她還在我身邊,「所以任何蛛絲馬跡他都會覺得她回來了,她在身邊陪伴我。」
 
除此之外,喪親者還會出現心跳很快、全身無力、胸口很悶或喘不過氣等生理反應,林萃芬認為辛龍在這個最難熬的階段需要有人幫忙協助,像是陪伴、送飯、幫忙照顧女兒等等,建議大家若想幫忙可以輪流陪伴辛龍,「他這階段不太適合落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病逝#辛龍#謝震武#禁語#喪妻#喪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8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