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扇吹頭6hr零抱怨!她曝劉真受封「鋼鐵玫瑰」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6:19
劉真敬業精神讓許多人都相當佩服。(資料照/TVBS)
劉真敬業精神讓許多人都相當佩服。(資料照/TVBS)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留給家人和各界無限哀痛和思念,由知名律師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近日就特地製作一集「一代國標女王真重再見」,細數劉真過往的點滴。有資深媒體人憶及過往和劉真合作的過程,透露劉真不僅被用「電風扇吹頭」6小時沒有任何抱怨,為了演出「全身受的傷難以想像」,難怪被封為演藝圈的「鋼鐵玫瑰」!
 

謝震武形容劉真給人鳳凰的感覺。(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謝震武在節目中回憶起和劉真合作的點滴,他表示劉真只要一跳舞,當下全場所有光環就在她的身上,「她就是一個鳳凰的感覺,整個國標女王魂就上來了!」他認為44年雖不算長,但對於劉真來說是非常璀璨的一生。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透露,當年雜誌社邀劉真拍封面,劉真頂著國際國標舞冠軍的光環,同時又是政大俄文系的高材生,其實讓需要去採訪的她有點壓力,「就覺得那女生看起來偶爾會流露出一種高冷的感覺,太完美了!」呂文婉透露,拍攝當天有點冷,由於必須穿得比較性感,又得放電風扇不停吹頭髮,「夏天還好很涼爽,但冬天吹到最後,藝人其實會頭痛、會翻臉、打冷顫。」
 
呂文婉回憶過去劉真拍雜誌封面的敬業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頻道)

然而劉真不僅一開拍架勢就全出來,被電風扇對頭狂吹6小時,呂文婉形容「從頭到尾她沒有任何一點皺眉頭、不開心,跟我預期會有的畫面完全兩件事」,對劉真的敬業和投入相當佩服。
 
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透露劉真在演藝圈有「鋼鐵玫瑰」封號,和她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劉真私下完全不公主、是條女漢子。她透露劉真先前和小嫻合作舞台劇《台灣舞孃》,由於舞台劇無法剪接,一切都是現場直接來,劉真又得事先練習不熟悉的鋼管舞,「為了練鋼管,她全身受的嚴重的傷難以想像,全都是淤青!」也因此當時在追劉真的辛龍天天煲燕窩、做愛心便當給劉真吃,許聖梅也驚歎「劉真的敬業精神嚇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病逝#辛龍#謝震武#呂文婉#許聖梅#國標女王#國標舞#電風扇#震震有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30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