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交小27歲高中妹!陳為民嘆不持久:20分鐘就沒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陳為民透露曾和一名比自己小27歲的高中生交往。(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透露曾和一名比自己小27歲的高中生交往。(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情史豐富的56歲藝人陳為民,曾有過1段婚姻並育有1子,近日他上談話節目分享「和小女友交往」的經驗,透露自己曾經和一名比自己小27歲的高中生交往,儘管小女友幼稚、任性他都能接受,但他坦言上了年紀後,「體力」是一大負荷,還吐露有件事自己只能撐20分鐘難以持久。
 

陳為民(圖左)透露小女友想炫耀男友開名車。(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陳為民日前上《單身行不行》節目時分享自己46歲時,曾經交往一名年僅19歲的小女友,當時女友還是高中生,女方第一次到他家過夜時,還是爸媽載她去的,「我還特別下去跟她爸媽打招呼!」陳為民說,當時女友的父親認為一般人可能會覺得2人年紀有點差距,可是以父母的角度來說,「女兒不管交幾歲的男友,出去會發生什麼事,不是都一樣嗎?」

 
 
陳為民自曝看演唱會20分鐘就沒力。(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陳為民這位19歲的小女友,常要求男友開名車或騎重機接送她放學,每當陳為民開賓士或騎哈雷現身校園時,往往會看到女友的同學都相當驚訝。被問到難道不覺得小女友幼稚?陳為民說「女生本來就是2個特質同時存在,一個是幼稚,一個叫任性,幾歲的女人都一樣!」
 
雖然自豪體力還行,所以才交得到年輕女友,但陳為民也坦言活力比不上年輕男性,他透露每次和女友去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大約20分鐘後面就沒力了,「你就只能站在她身後,輕輕扶著她的腰,讓她動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為民#單身行不行#嫩妹#高中妹#交往#體力#不持久#戀愛#過夜#20分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63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