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老子的錢!董至成遭爆「爭產5千萬」夫妻翻臉互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04
董至成先前參與演出偶像劇《忘記你,記得愛情》。(圖/WeTV提供)
董至成先前參與演出偶像劇《忘記你,記得愛情》。(圖/WeTV提供)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日前他在節目上向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羅若云結婚21年直到這1年才開始工作,稱那些都是「老子的血汗錢」。據週刊最新報導,夫妻離婚進度現在因財產分配談不攏陷入膠著,2人甚至翻臉互譙。
 
原本有媒體報導董至成將價值4千萬的內湖豪宅過給對方,名下其他財產則對分,13歲兒子監護權也歸女方,然而日前董至成上節目時,直指羅若云結婚多年都沒工作,2人共有的不動產或積蓄,都是結婚之後他拼了老命賺的,「妳覺得妳有幾千萬可以去買店面?妳還可以去置產、妳還有積蓄,那錢是天上掉下來?還是隔壁老王拿給你的?是老子的血汗錢!」

 
 
董至成日前上節目要羅若云把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據鏡週刊報導,女方閨密透露羅若云不滿董至成公開放話、上節目營造自己委屈的處境,更氣他和自己爭產,一開口就是5千萬起跳,她表示羅若云結婚21年來除了一手教養兒子,還幫董至成理財及打理演藝事務。
 
有知情人士透露,羅若云家境不錯,曾是上市公司董事的秘書,年收近百萬,她的財產一方面有家裡給的,也有自己的收入,現在面臨董至成「想分一半財產」,對羅若云來說好像20年來都在免費當家管、養兒及幫對方打理經紀事務,似乎不太公平。如今財產分配談不攏,夫妻離婚進度陷入膠著。對此,董至成僅回應一切都交給律師處理,「在協商中,沒有新進展,謝謝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董至成#離婚#卡關#爭產#財產#羅若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7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