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到說不出話!她曬劉真學生服照:好討厭讓我們這麼想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2:32
海裕芬在臉書分享多張劉真2012年回母校的珍貴照片。(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在臉書分享多張劉真2012年回母校的珍貴照片。(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住院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然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與病魔搏鬥45天最終仍回天乏術,享年44歲。日前和藍心湄等藝人一起到靈堂弔唁劉真的海裕芬,事後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劉真回母校錄影的照片,讓不少人淚崩。
 

海裕芬在臉書分享多張劉真穿學生服的照片。(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劉真的甜美模樣,彷彿她未曾走遠。(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29日下午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劉真2012年回到母校的珍貴照片,畫面中的劉真一下穿著學生服,安靜地趴在桌上睡覺,一下又換上俏麗桃紅色連身短褲站在台上,十分亮眼。
 
劉真穿上連身短褲模樣俏麗。(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說劉真總是一直笑。(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透露「那年2012,我們回到妳的母校!聽妳聊起學生時期可愛的回憶!謝謝妳每次讓我訪問時可愛的反應!」沒想到這麼快就天人永隔,她難過提到「老師!我們今天一起去看看妳!真的哭得說不出話耶!彷彿聽到妳甜甜地回應:『唉喲!不要這樣嘛!』」
 
海裕芬寫給劉真的話。(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每個人掉著眼淚寫了留言,我寫老師妳好討厭耶,為什麼我們逗妳欺負妳都不生氣!妳好討厭耶為什麼妳笑點那麼低,我們說什麼妳都一直笑,妳好討厭耶讓我們這麼這麼想妳!」海裕芬字字句句讓人充滿畫面,彷彿愛笑的劉真不曾離開,最後她也向劉真喊話「老師就好好的,好好的休息吧!我們會把妳擔心的也照顧得好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病逝#辛龍#學生服#海裕芬#海芬#哀悼#弔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39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