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新房驚見「詭異門擋」!內行網友曝真相:菜鳥誤會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2:45
有網友看新房時發現門後有1朵香菇於是好奇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看新房時發現門後有1朵香菇於是好奇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少民眾深信居家風水若擺放得宜會帶來好運,反之則可能噩運連連。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去看新房子時,發現大門後方居然被貼了1朵香菇,讓他百思不解,只好詢問廣大網友「需要注意什麼」?
 

門後香菇被用膠帶貼在門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2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2張照片,仔細一看,新房子大門封套都還未拆,然而上頭居然被用膠帶黏上1朵乾燥香菇,原PO不解表示「請問需要注意什麼?香菇那邊靠近門軸,不可能撞到牆啦!」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測起「香菇」的用途,留言表示「是掛勾啦」、「裝潢師傅要加在泡麵用的」、「買屋送蘑菇」、「怕門撞到牆壁,防撞的吧」、「應該怕門碰到牆壁油漆」、「見面禮」、「工人的午餐」、「是不是怕門敲到新牆壁」、「裝置藝術」。
 
網友紛紛猜測「香菇」的用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發圖表示門檔有個術語叫香菇頭,認為裝修師傅可能是菜鳥搞錯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但也有內行網友指出「門擋有個術語叫香菇頭,一定是某個菜鳥...」,留言一出,不少人傻眼稱「我會笑死,是誰誤會了、「他是認真的嗎」、「好可愛的菜鳥」、「此香菇頭非彼香菇頭,可能是菜鳥搞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房#新屋#香菇#乾燥香菇#門檔#居家#風水#詭異#爆廢公社#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21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