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福如遭冷凍5年?HowHow「超霸氣行動」意外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鄧福如與HowHow於去年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依舊。(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鄧福如與HowHow於去年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依舊。(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情人節登記結婚,並於同年補辦婚宴,讓老公被許多粉絲笑罵「叛徒」。兩人成為夫妻後,雖然不常同框,但恩愛細節鐵粉們都看得出來。近日阿福發行新單曲,談及長達5年都沒發片是否被公司冷凍,她闢謠之外,也意外爆出HowHow宛如「霸道總裁」般的窩心言論。
 

歌手鄧福如暌違五年發行新單曲,許多粉絲十分期待。(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以〈聲聲慢〉歌曲走紅的阿福,暌違5年換了新東家後,終於發行新單曲〈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提到許久沒發片,是否如外界傳言被前東家冷凍?她受訪時表示,「可能是之前公司對我那時寫的歌沒有感覺,我也知道投資一張專輯要花很多錢,並沒有想太多」,且雖然沒發片,阿福也表示自己其實不斷寫歌,至少累積上百首創作。
 
新單曲〈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發行後,死忠粉絲反應熱烈,還會寄信給她,讓阿福相當感動。至於婚後重返歌壇,老公HowHow也十分支持,阿福甜蜜坦言「因為對於音樂要求完美,工作時難以親近,但老公總是會狂稱讚。」除此之外,在她賦閒在家時,老公還曾霸氣表示,「不管你是想要廢在家,還是做想做的事,都沒關係!」
 
HowHow十分霸氣。(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阿福離開傳統唱片公司後,目前與曾為蔡依林、ØZI製作的知名音樂人米奇合作,事實上她與米奇在10年前學生時期曾一起組樂團,非常早就相識。近日終於推出新單曲,而完整專輯還在努力催生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鄧福如#HowHow#YouTuber#單曲#專輯#霸道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0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