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神老婆52kg美照曝光 全網驚艷暴動「好像舒淇」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12:21
統神老婆003曝52kg美照,引全網暴動。(圖/翻攝自FB張家夫妻滑起來、003 IG)
統神老婆003曝52kg美照,引全網暴動。(圖/翻攝自FB張家夫妻滑起來、003 IG)

直播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在遊戲實況界以敢言走紅,目前與老婆003在臉書經營粉絲專頁「張家夫妻滑起來」,時常介紹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廣受粉絲喜愛。不過有人眼尖發現003怎麼短短時間內變胖了,上網發文批評;對此003透過Instagram高EQ回應,並秀出52kg美照,讓許多網友爆動,「根本校花!被航航騙走。」

網友批評003變胖。(圖/翻攝PTT)

 
鄉民近日在PTT「八卦板」上發文大酸,統神因為拍片只能拍吃的才有人看,算是職業傷害,但老婆怎麼短短時間從「003」變成「OO3」,並發出前後對照,引起網友熱議。

變胖前。(圖/翻攝PTT)

變胖後。(圖/翻攝PTT)

對此,003看到PO文後,在IG秀出52kg美照,高EQ回應「其實也沒那麼出色QQ只是沒那麼老、沒那麼肥、有化妝而已,我就不是靠臉吃飯的,嗚嗚。」崩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為何醒著的每一秒都在發胖,而且「胖的時候被叫肥婆,瘦了也被叫老女人,有差嗎= =?」
 
 
統神老婆003發布52kg絕美照片。(圖/翻攝003 IG)
 
但網友看到照片後,反而驚艷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太正了吧,真的校花」、「根本舒淇」、「統神幸福、「又正又能幹,統神上輩子是燒多少香」、「好白菜給神拱了」、「我只想問當時為什麼想嫁給亞統?」,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003現在比較知性跟溫柔」、「現在這樣也沒有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亞洲統神#張嘉航#直播#實況#00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6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