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不了劉真靈堂…劉香慈悲曝「生前約定」:請原諒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09:51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搶救45天後不幸於本月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追思靈堂設於龍巖會館,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前往哀悼。但藝人劉香慈因為剛生完第二胎,目前仍在坐月子中,無法親赴靈堂,只能透過臉書發文悼念,送友人劉真最後一程,「Dear,請原諒我…」

劉真22日病逝榮總,令外界相當不捨,楊麗菁、小S、謝震武、曾國城、陳美鳳及胡瓜等演藝圈好友及名人紛紛前往靈堂悼念。然而,就在劉真頭七的前一天,劉香慈突然在臉書曬出與劉真的合照,並難過地說「Dear,請原諒我還在坐月子,無法親自去悼念妳…妳最好的一面、溫柔的聲音、最善良的個性,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也透露劉真生前和她的約定,「說好一起遛小孩的…」怎料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最終仍撒手人寰,雖然劉香慈無法親赴靈堂,卻選擇用另一種方式悼念好友劉真,「最近念經,誠摯回向妳往生西方極樂淨土,霓霓平安健康的長大」,最後還標記「南無阿彌陀佛」,希望劉真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劉香慈#坐月子#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09

0.1623